淘宝 你和我有仇嘛~(噗
一家零食店在搞活动 邮费五元不限重- -
结果就忍不住诱惑………………和某人合买了一堆(喂
付完款发现一件很rp很喜感的事情~~~~
这是当时我买的 注意价格- -
gui_20100311234006.jpg

付款之后 淘宝人性化的出现了。。。
点开看……喜感了- -
淘宝

233
为什么全变成了面包干~?!
而且这个价格……= =
不过他推荐的店种类不多也不包邮~咱这次购物还是蛮开心的~~哎呀~期待零食的到来哇~
恩……
果然
减肥什么的最讨厌了~
还是等着周末拥抱零食吧!(喂

[ 2010/03/11 22:44 ]

贵腐人的生活 | 留言(2) | 引用(0) |
<<哼 减肥是什么=-= | 主页 | 再见了~假期~>>
留言
--- ---

这个春节前俺也买了XD
结果没吃就送人了.......
MUNTO * URL [编辑] [ 2010/03/19 15:17 ]
--- ---

抚摸。。。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10/03/19 19:28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danengmao123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73-bd874736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