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活动貌似要告一段落了~(流水账ヽ(゚∀゚)ノ)
随着今天高中同好聚会的结束~好像三次元外出活动也要告一段落了~
因为马上就都要开学了吧~
最近 好想做份兼职啊~~~那天看到光明牛奶在招促销~兴奋打电话过去~
当俺说到 开学只能周末工作的时候…人家很不好意思的告诉俺,人家要一周都能上班的人(泪花

今天又到了一本本子~《steal》的~
当时买的时候,还没玩《steal》,因为作者是我一直很喜欢的那位画克御的大神~
所以看到她画《steal》也就毫不犹豫的下了单~
等到真正玩《steal》的时候,才发现…自己萌的分明就是桐生受啊Orz
所以一直在祈祷…买回来的本子不要太雷才好(怨念中
拿到手之后~啊哈哈~原来是一本欢乐向的~真开心~
把慧设定成忠犬的形象也很喜欢~对对~应该说~最后慧的出场才是整个本子的亮点~啊哈哈~

想想…最近还有什么事……
恩,发现自己流水账的本领是越来越强了(扶额
好像二月刚开始的时候,日志写的还蛮勤的 但是发现到了快过年的时候
进度完全变成了零= =|||
今年过年明显的感到辛苦了……
往年凡是亲戚来或者去亲戚朋友家,俺都是能逃则逃~
今年俺也逐渐开始待客了……陪吃饭陪聊天陪loli陪正太(好像不小心说了奇怪的话- -)
不过也意外的感到很欢乐~唯一遗憾的就是~咋就没多收点压岁钱呢~(喂

今天聚会,因为是同好会,话题自然不会离开ACG或者腐向的东西
被问到假期看了什么萌物的时候
突然发现,自己假期好像还真没干什么有意义的事情Orz(有意义指什么我就不说了- -)
啊啊~~高中短暂的三年竟然会认识这么多同好~真是好幸福~我们平时并不会经常见面,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上大学~但是每年的寒暑假都要在一起聚聚~大概这就叫“君子之交淡如水”吧~(拜托你去死一死好嘛= =||)
七个人~像一个幸福的小家族(喂根本就是个邪恶的组织吧- -)
说起来还真是这样~腐女都是自来熟啊~~~~

于是差不多就是这样了~
抹了好多字……不过全是流水账Orz
啊啊 突然想起来
因为过年一直拖欠的工作。。。。
俺滚去翻本了……竟然拖了这么久(殴
[ 2010/02/25 19:51 ]

贵腐人的生活 | 留言(4) | 引用(0) |
<<桐生你是个受~(* ̄∇ ̄)ノ【有崩坏有图透=-=】 | 主页 | S.R的有爱问卷~>>
留言
--- ---

嗯.同好..同好..嗯...

貌似我是ACG了N年才好不容易遇上点同好

而且我这人的ACG经历...貌似也破破烂烂的= =

呃,不过猫你一直在工作组做事么?
我就不行...我做着做着就很想跳槽囧

唉..我这种没节操的人,难道连去工作组讨点事做都很费劲么TvT
桂 * URL [编辑] [ 2010/02/27 16:16 ]
--- ---

不管多少年~能遇到同好就是缘分啊~
而且同好都是自来熟的说~聊起来会特别亲切呢~

恩~~~
一直在工作组~
说起来都已经一年了~哈哈~
其实我也没什么常性…(节操什么的都去死啊- -)不过小五这边蛮好的~工作量不多,还可以自由请假(喂)最主要的是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有爱本子这点最诱人啦~(>▽<)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10/02/27 18:43 ]
--- ---

翻滚~~~
这让我更加想奔向小5抓翻组了
那样就可以不花钱听碟了吧(╯▽╰)

桂 * URL [编辑] [ 2010/02/27 19:51 ]
--- ---

当然可以不花钱听抓了~><
而且还有论坛币赚~~
哦活活~~
同人组的工资很高呢~
估计抓组也很可观啊~XDDD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10/02/27 20:27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danengmao123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69-b83bf14a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