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流水账了……
亲爱滴sr~~~俺过一阵再来做你滴问卷~有爱啊>33<
等我来个有图有真相的~活活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现在充分的认识到
为啥人人都说我是受了…… = =
哎……感觉最近身体真是每况愈下
小病不断的样子,而且也说不上哪里的毛病……
不是胃傲娇就是脑袋别扭……
今天在床上躺了一天,感觉貌似稍微好点了?
不知道明天又会怎么样……Orz
嘛 大概到了假期就好了~一月中旬差不多就ok了~
既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,又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……
现在的心情还真是矛盾啊T T
[ 2009/12/15 19:58 ]

贵腐人的生活 | 留言(3) | 引用(0) |
<<啊啦…真的要去冬眠了? | 主页 | 中古本入手~(>▽>>
留言
--- ---

摸摸~~多休息吧..寒假就快到了
别勉强自己了..
其实我也是个经常小病不断的家伙......
桂 * URL [编辑] [ 2009/12/16 19:30 ]
--- ---

虎摸~突然想说能猫仔让俺保护你!><
身体是战斗的本钱是绝对的所以亲爱的乃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=333=
D叔 * URL [编辑] [ 2009/12/21 14:07 ]
--- ---

病嬌!為毛成這樣了???!
好好養!年根別出岔子!!!!

那個卷子就讓他暫且滾遠好了。
sr * URL [编辑] [ 2009/12/22 23:03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danengmao123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59-3e61bc53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