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来了
昨天出门的时候 一哈气已经能看到白雾了
我想 冬天真的马上就要来了而且又是十月的最后一天~
果然 四个季节里最喜欢的还是冬天~
明天就要零下了 降温可真快~
听说今天北京还下了大雪~
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哦(*^__^*)
哈哈~同样喜欢冬天的alpha同学~我们一起来撒花吧~XDD
[ 2009/11/01 22:15 ]

贵腐人的生活 | 留言(8) | 引用(0) |
<<葛叔真销魂~【NC+低笑点 慎入。。。】 | 主页 | QQ心情>>
留言
--- ---

昨天雪真的很大,北京几乎很少下这么大的雪
我昨天还出去考试,那个冷啊~~
一路上被树上掉下来的积雪击中无数次囧
而且打了伞,我从来下雪没打过伞

拍了照片,一会放上去XD
桂 * URL [编辑] [ 2009/11/02 10:49 ]
--- ---

噢噢~~
期待~~~~~~
俺最喜欢下雪了~><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09/11/02 16:38 ]
--- ---

悲剧的南方不會下雪 = =
親要注意身體啊
小神 * URL [编辑] [ 2009/11/03 11:11 ]
--- ---

俺是來撒花的

大連也快下雪吧……

趴在床上裹著被子的Alpha * URL [编辑] [ 2009/11/03 12:29 ]
--- ---

曲阜这地方风水可好来了,全省大雪纷飞的时候这里却晴空万里……
7 * URL [编辑] [ 2009/11/05 07:58 ]
--- Re: 没有输入标题 ---

> 悲剧的南方不會下雪 = =
> 親要注意身體啊
恩~~
亲也要多多注意身体哦~φ(≧ω≦*)♪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09/11/06 22:44 ]
--- Re: 没有输入标题 ---

> 俺是來撒花的
>
> 大連也快下雪吧……
小样~你萌化了~(笑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09/11/06 22:45 ]
--- Re: 没有输入标题 ---

> 曲阜这地方风水可好来了,全省大雪纷飞的时候这里却晴空万里……
七叔内怕冷~穿厚点~被感冒~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09/11/06 22:46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danengmao123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55-4c1dd592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