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战准备
马上就到夏大会了
虽然不能亲自去参加 但是每年这时候也是无比的激动
不知是不是现在本子越来越多的缘故 很多新刊都在夏大会之前就陆续上架了
自从家教毕业之后 买本子也越来越杂 一直在买的也只有juice coco的银土本了
这次coco貌似是一本新刊 一本再录和几本旧刊
现在很纠结 要不要败再录……没有意外 再录里收录的本子我应该都有了Orz
coco的再录封面一直是罐子风格的 加上这次夏大会新刊 一共有三本(俨然成为了一个系列 泣)
第一本大红皮再录
第二本紫皮再录
这次是第三本橘红皮?
可惜我一直没有买到大红皮再录啊……真是遗憾(←你怨念太久了喂)
所以为了凑一套 这次仍然要败下再录?(叹
大红皮啊大红皮 有缘我一定会买到你的~~~~

另外看重一本天价克御本Orz
好贵啊好贵……比平时同页数的本要贵出将近一千日元……
而且还是上下册= =
现在cq上册重新上架 据作者说下册夏大会发售
还好不是个长坑……看在作者扎实的画风,严谨(?只看了介绍)的剧情
于是……老子决定买了……TAT

然后……我杯具了
本以为借着钢炼F的势头 钢炼的本子会大增……
结果放眼望去……全是大豆Orz
迄今就发现一本休息x罗伊的 还画的跟儿童简笔画似的Orz
我现在已经大豆毕业 想要走进成人的恋爱世界啊(烟
(↑ 你貌似之前还是铁心的大豆派吧喂……)
谁都好……(也别太糟了= =)赶快给我画点晦涩阴暗朦胧的休斯x罗伊来看看啊!
不要逼我自己写文脑内补完……T T(喂你扯远了)

恩……其他本就暂等新刊上架再挑吧……
夏大会是罪孽啊……
[ 2009/08/12 17:00 ]

贵腐人的生活 | 留言(10) | 引用(0) |
<<暑假要结束了? | 主页 | 我爬上来了?>>
留言
--- ---

虽然我是免费党……但也罪孽一下……
三次元大叔 * URL [编辑] [ 2009/08/13 00:01 ]
--- ---

俺跟你一起罪孽……战无3马上就发售了,无双的本子肯定也会渐渐多起来了……感觉c77或c78会惨死……(不过死也开心呀~~)
7 * URL [编辑] [ 2009/08/13 22:52 ]
--- MUNTO ---

俺现在唯一的感觉就是
即将又有一堆本子要下了...............
* URL [编辑] [ 2009/08/14 08:52 ]
--- ---

COCO的本子QAQ太美好了翻滚这人最近想着去败来着
钱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大豆+1噗
说起大豆这人就想去卧底TATATAT
D叔 * URL [编辑] [ 2009/08/14 13:49 ]
--- ---

说起来...
败本的风险性真的很高...........
桂 * URL [编辑] [ 2009/08/17 20:37 ]
--- ---

亲~~在这炎热的夏季依然元气充沛啊,呵呵!!
我最近总是心浮气躁干什么都提不起劲儿来,哎!!
——BY:FUMI
* URL [编辑] [ 2009/08/21 15:31 ]
--- Re: 没有输入标题 ---

> 亲~~在这炎热的夏季依然元气充沛啊,呵呵!!
> 我最近总是心浮气躁干什么都提不起劲儿来,哎!!
> ——BY:FUMI
因为我现在仍然家里宅~所以整天就ACG了~(挠头)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09/08/21 18:27 ]
--- Re: 没有输入标题 ---

> 说起来...
> 败本的风险性真的很高...........
说…说到我的疼处了……TAT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09/08/21 18:28 ]
--- Re: MUNTO ---

> 俺现在唯一的感觉就是
> 即将又有一堆本子要下了...............
正解~XD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09/08/21 18:39 ]
--- ---

我總是來得那麼遲呢= =
好吧~問候一下親,順便說下我寫C76相關了
神酱 * URL [编辑] [ 2009/08/30 15:52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danengmao123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40-dfee1d12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