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没啥别的感受……就是一个字—累
身心疲劳……
距离7.5好像就剩下整一个月的时间了
但是目前的状况实在是不理想……大概真的需要明年再战了也说不定……
好吧~我不需要300+的高分,只要让我合格就好了Orz
再来是悲剧……
买的本子被海关扣押了……
还真是发生了,这么久了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……
另外还有一些囧囧有神的事情
比如学校的一些乱七八糟事情……
比如和她们探讨恋爱的问题,更让我觉得三次元恋爱遥远又不真实(为啥是三次元的不真实囧)
总之……希望六月能平安度过,7月初考试能顺利结束
好吧~我相信一个月的时间还是可以创造奇迹的~
就像这周的phantom一样神棍~
即使身负重伤离某基男还有5米8米的距离照样还可以飞身去挡子弹
即使被打成马蜂窝漂洋过海之后还能活着还能够奇迹般的止住了血
所以我也一定能创造奇迹~至少我看上去还没有会死的迹象吧= =|||

最后这里好像跑题了=v=


[ 2009/06/06 12:36 ]

贵腐人的生活 | 留言(12) | 引用(0) |
<<我,我才没有跟风绿坝娘呢! | 主页 | 准备考试了……>>
留言
--- ---

除了摸以外什么也做不了……
摸……
S意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06 13:34 ]
--- ---

好吧……我被摸得很舒服~(喂)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06 15:06 ]
--- ---

跟着一起摸

本子被扣这种事情真的很无奈(☆´益`)c............
okiayumunto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06 17:48 ]
--- ---

摸……
阿爾法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07 01:15 ]
--- ---

抚摸顺毛之~
饿……最近果然大家都在被囧TVT
扑搂
saya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07 02:26 ]
--- ---

楼,楼上这些人你们……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07 09:45 ]
--- ---

囧 被扣能拿回来的可能性大么?

我也摸...= =//

我上周五刚刚收到被拖了2个月的各类物品..

1级(是1级吧?)加油~剩下这一个月拼命做真题应该够了
唉唉..这玩意真的有很大成分在应试
无奈
桂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08 20:28 ]
--- ---

我也顺势抚摸好了……
俺的近况你也知道就不落落了……
总之大家都要努力呀!
7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09 18:06 ]
--- Re: 没有输入标题 ---

> 囧 被扣能拿回来的可能性大么?
>
> 我也摸...= =//
>
> 我上周五刚刚收到被拖了2个月的各类物品..
>
> 1级(是1级吧?)加油~剩下这一个月拼命做真题应该够了
> 唉唉..这玩意真的有很大成分在应试
> 无奈


是1级……
我现在觉得很无力Orz
恩……本子已经要不回来了(泪)
代理已经去努力要了,但是……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09 18:37 ]
--- ---

本子为什么被扣啊?因为工口?可是狗又闻不出来里面是不是工口,海关怎么知道的?

继续摸……
S意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09 21:59 ]
--- ---

有的海关会开箱......= =
于是我从不败工口本子......

那这么说..钱岂不是也打水漂了.....
桂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10 17:23 ]
--- ---

动不动就开箱,还有没有隐私了?
会不会是在外面察觉了什么然后再开的?
S意 * URL [编辑] [ 2009/06/10 17:48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danengmao123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6-08a50f81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