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决定还是把这个丢人东西丢上来吧= =
上次燃了 因为那个日剧
决定做个eg mad
然后用一下午的时间弄出个不搭边的预告片 结果还悲剧了两次Orz
做完后大有成就感~但是越看越觉得难看Orz
所以就一直没放上来……
然后 今天就鼓起勇气(哪来的勇气)放上来吧……

我先简单说一下这个题目……
这首歌叫《三年目の浮気》是日本三十年前左右的一首男女对唱老歌,因为很有喜感,所以经常被拿来做mad恶搞~有各种版本~
大家可以去搜一下~XD


于是我就为这个将要(?)诞生的新版本做个预告片好了Orz
虽然很短 但是土豆原因
进入正式开场之后的画面和背景音没卡上Orz

只有三十秒 还有一半是黑屏……总之……(别废话了!)



[ 2009/04/25 19:50 ]

副产品 | 留言(7) | 引用(0) |
<<我mad魂又燃了~ | 主页 | 四月新番战斗时刻表>>
留言
--- No title ---

熊猫姑娘有才气啊~我好喜欢有才气的姑娘呀呼~~<----明明是个女的还这么花痴
虽然很短(扭头:为什么只有这么短!)但是真的好喜感啊

PS下,完全没听到那个30年代的背景音乐在哪里,因为完全没人唱<——明明在吐槽
?意君 * URL [编辑] [ 2009/04/25 20:02 ]
--- No title ---

当然没人唱啦~因为这是个不撘边的预告片嘛~
(你还好意思说= =|||||)
大能猫 * URL [编辑] [ 2009/04/25 20:15 ]
--- No title ---

期待正片...最后的字看不清...我挤着眼睛看了n久也没看出来是啥
小黑 * URL [编辑] [ 2009/04/27 18:33 ]
--- No title ---

感觉
KAME胖了.........
okiayumunto * URL [编辑] [ 2009/04/27 19:23 ]
--- No title ---

腔調!給我繼續腔調!
sr * URL [编辑] [ 2009/04/27 22:12 ]
--- No title ---

不错不错,能做出来就很不错啊!!!
花吹雪~FUMI * URL [编辑] [ 2009/04/30 09:36 ]
--- No title ---

好厉害啊姑娘! 瓜目想看了=v=~
Tai * URL [编辑] [ 2009/05/01 11:52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danengmao123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6-c9b1fa4c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